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花样游泳 > 2008中国花样游泳图片

组图:中国花泳双胞胎姐妹期待奥运现最美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g248800815
中国花样游泳组合 双胞胎姐妹来自四川的蒋文文/蒋婷婷

  姐妹俩认为她们目前最大的不足还是不够自信。文文说,花样游泳是表演项目,也是竞技项目,特别自信,才能给人以美的享受。“但好在我们有我们的优势,”文文说:“我们配合比较默契,动作同步性好,这也是我们俩的一大优势。”

  婷婷马上补充说:“是啊,文文是姐姐,什么事都是她说了算。”

  “从小就是这样,”文文说,“比赛时一般也是我来叫拍。”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文婷组合”也同样面临着大赛来临前的压力。文文说:“压力肯定是有,但可以调整为动力,因为这么多人为我们加油,我们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我们要战胜自己,摆正心态,用拼的心态,向上冲。”

  “2008年,我们希望能在家门口表现出自己最好、最美的一面,力争站在奥运领奖台上。”婷婷对奥运会满怀期待。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