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残奥会奖牌发布 > 历届残奥会奖牌

资料:2006年意大利都灵第九届冬奥会奖牌

资料:2006年意大利都灵第九届冬奥会奖牌

奖牌盒装
奖牌盒装

  2006年意大利都灵第九届冬奥会奖牌。

  都灵冬季残奥会的金、银、铜奖牌其特点是利用色彩的组合来体现精细、简洁和雅致的意大利风格。

  奖牌的正面是国际残疾人奥委会的红蓝绿三色标识,背面是冬季残奥会的项目图案。设计者认为,这样的色彩组合充分体现了残疾人奥运会的精神和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活力、能量和激情。

  这套奖牌的设计理念是都灵奥组委的一个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后产生的。担任制作的是奥塔维阿尼国际(Ottaviani Internaitonal)公司。这家公司也是都灵冬奥会奖牌制作者和官方供应商。工人们既使用了先进的机器制作工艺,也用手工上漆,做到精益求精。每枚奖牌直径75毫米,厚10毫米,重260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