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张嘉倪央视“奥运有我,走进狮岭”晚会献歌

  10月30日,CCTV“奥运有我,走进狮岭”文艺晚会在广州拉开帷幕。这场以奥运为主题的晚会汇集了演艺界的明星、名人,前阵子因为琼瑶经典《又见一帘幽梦》而人气大热的新星张嘉倪,在现场为广州观众献上了两首《又见一帘幽梦》中的歌曲。

  此次,作为晚会的表演嘉宾的张嘉倪,带清新脱俗的气质惊艳出场,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剧迷所熟悉的《相遇的魔咒》和经典老歌《一帘幽梦》。作为整场演出的唯一新人和演员,张嘉倪表示能够通过参加这样的晚会向社会传播奥运意识,感到很有意义。

  以演员身份迈入演艺圈的张嘉倪,甫一出道就做主演,又是经典名剧和实力幕后制作团队,可以说是今年最幸运的新人之一。对张嘉倪有提携之恩的琼瑶,不但将“紫菱”这个心中的挚爱人物交与她来演绎,还为她量身打造了两首歌词,更力邀台湾音乐泰斗陈志远来为这两首歌词谱曲。在剧集之后,《又见一帘幽梦》于10月15日在内地,收录了张嘉倪演唱的《相遇的魔咒》和《这种感觉就是爱》这两首歌曲。

  日前,张嘉倪入选“BQ红人榜”,成为今年唯一一个获得两项提名的新人,与何洁、喻恩泰、汤维等人一起入选的“年度飞跃红人”奖。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