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沙特国奥备战奥运亚洲区预算赛 热身2-3负巴林

    新华社利雅得11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震)麦纳麦消息:沙特阿拉伯国奥队11日晚在一场足球热身赛中以2:3不敌主场作战的巴林国奥队。

    这两支球队目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中都还保留着晋级希望,因此双方都希望借这场热身赛充分演练阵容。开赛后巴林队借主场之利打得积极主动,分别在第三十一、第三十九和第四十分钟连入三球,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沙特队主教练约海尔一气更换了5名球员,使得沙特队下半场局面顿时有所改观,替补前锋尤素夫在前十五分钟内为沙特队独中两元。最终巴林队以3:2力克对手。

    目前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还剩最后两轮,B组的巴林队将于17日在主场迎战叙利亚队,C组的沙特队同日将在主场与卡塔尔队交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