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绿色奥运

奥迪启动绿色奥运计划 应对国际油价涨高

■ 本报记者 陈丽娟 发自上海
  随着国际油价再涨和中国日益趋严的能耗标准,节能降耗在考验汽车业的同时,也给拥有技术领先优势的巨头们带来抢滩机遇。11月11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上海全面启动了主题为“绿色为奥运而动”的奥迪绿色奥运计划。绿色环保、节能降耗成为当天“奥迪科技日”频频提及的关键字。

  据介绍,未来计划陆续投放中国市场的车型基于奥迪公司新近公布的“绿色高效模块战略”,该战略将汽车上与节油紧密相关的所有单元整合为四大技术模块——动力系统、车身及能量管理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和替代动力系统及替代燃料,并对它们进行全方位改进,从而提高汽车运行效率,最大限度降低整车油耗和排放。

  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表示,目前奥迪已经向中国市场投放了10款基于全球领先的FSI/TFSI发动机的绿色高效车型,占全部在售车型的三分之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