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武术世锦赛周竞南棍成称雄 表现完美轻松夺冠

  竞报讯 (实习记者何杨)“我已经29岁了,虽然在国内拿过金牌,但是从未参加过国际赛事。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参加比赛。能够拿到冠军,非常的激动。”中国选手周竞在收获男子南棍金牌后兴奋异常。

  昨天,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好运北京”世界武术锦标赛首日比赛中,周竞和女选手林凡分别为东道主中国队夺得男子南棍和女子南拳金牌。而当日的另一枚金牌在枪术比赛中产生,中国香港选手黑志宏表现出色获得金牌。

  周竞是2006年的男子南棍全国冠军,不过之前并没有参加过国际比赛,昨天他的表现堪称完美,以9.80分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而银牌和铜牌的争夺却要激烈很多,最终俄罗斯运动员斯丹尼拉夫·加尔金夺得银牌,这也是欧洲选手在世界武术锦标赛南棍项目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