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图片

组图:图解中国最大的室内体育馆-国家体育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家体育馆外景
国家体育馆外景 李威摄
屋面板印有体育馆中英文标识 采光带带来自然光线   国家体育馆外型呈波浪型,极具美感。也是奥运中心区内唯一采用金属屋面的场馆,符合防雨、抗风、降噪、保温、大雪荷载、暴雨虹吸等众多设计标准,满足了奥运比赛需要,又兼顾了多功能性演出需要。   有关方面精心设计在体育馆的屋顶上,印上了国家体育馆的中英文标识,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较高的建筑物上都可以看到国家体育馆(National Indoor Stadium)的字样。
  在国家体育馆的屋顶上,还设计了5条采光带。据了解,5象征着全世界5大洲的运动员聚集到国家体育馆参加奥林匹克运动,增进友谊。同时采光带的设计为国家体育馆打开了眼睛,为体育馆内提供自然采光,有效的降低了场馆运营的成本。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