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绿色奥运、绿色石油 宣传奥运职工单骑走万里

  本报讯(记者金江山通讯员林培军)11月7日上午,一面印着奥运会会徽———舞动的北京和中国石油标志———宝石花的80平方米大旗,在通州奥运工程陕京天然气二线管道建设施工现场徐徐展开,管道局20名施工机组人员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姓名,以支持“绿色奥运、绿色石油”万里行活动。

  “绿色奥运、绿色石油”万里行活动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北京奥委会联合发起,于去年5月28日开始。《中国石油报》记者邵胜利、张玲玲夫妇驾车北入漠河北极村、东抵黑龙江抚远、西到新疆红其拉甫口岸、南达海南三亚,走遍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中国石油单位,行程已达8万多公里。

  近日,“绿色奥运、绿色石油”活动将圆满结束。届时,这面有1万多人签名的大旗,将被国家奥组委永久收藏。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