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箭 > 2008中国射箭动态

台湾射箭队备战北京奥运会 选手将分三阶段选拔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台北射箭代表队于今年7月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射箭赛上取得三男三女的北京奥运名额。台湾射箭协会日前经台“体委会”核定,将举办资格赛、复选、决选三阶段进行选拔,将挑出六名选手组成最佳阵容,代表台湾参加明年北京奥运。

  报道说,台湾射箭协会将从今天起,一连三天进行第一阶段资格赛。资格赛将分为三阶段举行,只要全项成绩达1300分,便具有复选资格。

  按照台湾射箭协会规划,复选将从明年1月10日起开始举行,同样分为三个场次,决选赛则依选手明年4月到6月参加的三次国际赛成绩为主;另外,明年4月1日开始的世界射箭大奖赛则是选手赚取“红利积分”的最佳机会。

  复选、决选都采取积分制,复选占40%、决选占60%,男女代表队选手由总积分前两名为正选选手,第三名则由教练团参考岛内外成绩提送名单核定。

  台湾射箭协会表示,与2004年雅典奥运选拔办法相较,两次的选拔办法都采用积分制,不过今年更增加红利积分,使选拔标准能更公平、完善。(周先)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