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花样游泳 > 2008中国花样游泳图片 > 中国花泳双胞胎姐妹

图文:中国花泳双胞胎姐妹 认真比赛

图文:中国花泳双胞胎姐妹 认真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来自四川的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双胞胎组合,对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充满了期待。

  这对双胞胎从9岁开始练习花样游泳,从小就喜欢表演和跳舞的她们很快被教练发现有潜质。“开始的时候,觉得练花样游泳很辛苦,但是在水里跳舞的感觉特别有意思,所以非常喜欢。”文文这样描述她们爱上花游的经历。

  姐妹俩后来入选国家青年队,在世界青年锦标赛上获得了集体和双人第二的好成绩。2004年,她们如愿进入国家队。

  2006年,这对姐妹花在多哈亚运会绽放,成功击败日本的奥运亚军组合,获得了双人项目金牌,打破了日本选手多年的垄断地位。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