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倾国倾城“星耀浦江:城市品牌高端对话”节目

  《倾国倾城》推出“星耀浦江:城市品牌高端对话”特别节目

  11月11日晚,在上海黄浦江“君子兰”号游艇上,“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推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别节目——“倾国倾城 星耀浦江:城市品牌高端对话”。围绕城市品牌经营中“卖什么”、“怎么卖”等具有较强专业色彩的话题,在浓郁的“考试”环节和氛围中,成都、西安、哈尔滨、杭州、南昌、丽江等九个城市的市长才思泉涌,妙语连珠,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特别活动以展示城市管理者的城市品牌经营理念、分享城市品牌经营的成功经验为内容,第一次对九个城市的管理者与经营者进行了一场直面对话。九城市市长通过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等节目环节,以“应考”的紧张和激情,亮出了城市的精彩,也“秀”出了市长们的个性情怀。如南昌市长胡宪从一道菜说开去,说出了南昌的大气、朴实、活力与激情,讲出了城市品位,道出了城市诉求。

  整场对话节目,九城市领导与主持人陈伟鸿、与现场专家、与现场媒体记者、与现场大学生观众等全方位互动,用轻松解读严肃,以活泼诠释深刻。CCTV广经中心主任、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在对话中提出的“挖掘城市品牌基因,放大城市品牌符号,创新城市品牌传播”的理念,得到九城市专家的一致认同。会后,九城市领导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中“考市长”的形式很新颖,对作为城市领导的大家而言,可谓具有相当的挑战性;但同时,通过这种方式,又能够更好的交流城市经营经验,更好的传播城市品牌,这是城市营销的绝佳机会。大家表示,将继续参加“倾国倾城”活动,共同把城市品牌推向世界。

  成都市副市长何华章、哈尔滨市副市长姜明、南昌市市长胡宪、佳木斯市市长李海涛等九城市领导,我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国,“倾国倾城”城市观察团成员、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聘专家、前英国旅游局局长柯林·克拉克,美国《商业周刊》中国区副总经理张延,国家地理频道亚洲区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蔡秋安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同时,《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时报》、《文汇报》、《新民晚报》、央视国际、新浪等几十家国内权威媒体有关专家及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星耀浦江:城市品牌高端对话”特别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