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乌克兰体育事务部长:80名运动员在08奥运进前6

    新华社基辅11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宋宗利)乌克兰家庭、青年和体育事务部长维克托·科尔日15日说,乌克兰奥运代表团将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26个项目的比赛,约有80名运动员有望在比赛中进入前六名。

    科尔日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乌克兰运动员最有可能夺得奖牌的项目是游泳、拳击、摔跤、田径、体操、射箭、射击、自行车等。

    科尔日说,北京奥运会的竞争将非常激烈。如果分析一下近几年体育比赛的结果就可以得知,往往有30-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在争夺某个项目的奖牌,而在苏联时期只有约10个国家和地区具有这样的实力。

    科尔日还说,乌克兰奥运代表团参加2008年奥运会预计将花费1.2亿至1.5亿格里夫纳(1美元约合5.05格里夫纳)。

    乌克兰运动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共获得9枚金牌、5枚银牌和9枚铜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