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 相关信息

ThinkPad T61:钢筋铁骨 无敌战神

  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得手的武器,方才能够在战场上取得先机。当下的社会,商界远胜战场。以商务群体为用户主流的ThinkPad自然是不遗余力地全面完善与提升产品水平,并将联想最新的科技研发成功应用到新产品中。而在2007年夏季最新推出的联想ThinkPad T61系列笔记本电脑则实在可以堪称为笔记本中的“战神”。


  金甲软猬护身 周身精良武装

  2006年,ThinkPad T60推出的开创第三代笔记本防护技术先河的镁制防滚架,一时风头无限。而在2007年,首款14.1英寸的ThinkPad宽屏T61电脑竟然扩张性的将防滚架从覆盖整个机体面积的骨骼结构延伸到显示屏。T61新采用的这个蜂巢设计的“防滚架”,对笔记本电脑的液晶显示屏进行加固,使其获得最大程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同时帮助减小显示屏结构和天线所承受的压力。

这个新的“防滚架”使新款笔记本电脑比以前的ThinkPad 系统再坚固20%。两个“防滚架”能够从每个角度提供碰撞保护。也就是说将原有的用于保护机体内各种组件的固定架从笔记本内部扩展到了外壳,使电脑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受到双层防滚架技术带来的可靠保护,“战神”ThinkPad T61从此真正实现“金甲护身”。

  在双层防滚架全面保护的同时,ThinkPad T61系列笔记本电脑还拥有一层“金丝软猬”,即三重硬盘保护系统。其中,硬盘减震导轨作为ThinkPad的独家绝技,是由塑胶减震导轨包裹硬盘边沿,从而缓冲任何方向对硬盘的冲击力,对硬盘及数据价值实现熨帖保护。同时,硬盘减震器如同汽车上的缓冲装置,可以缓冲笔记本受到的撞击,以防止系统发生损坏。无论系统已开启还是关闭,它都可以提供比仅使用系统外壳高 30% 的保护。最后,APS 硬盘保护技术带有可持续监控笔记本电脑的集成运动感应器,可实现比与没有该功能的系统高出4倍的撞击保护。该技术类似于汽车的安全气囊技术,通过使用该技术,系统可检测到突然的运动变化,并会临时停止硬盘,以防止数据受到笔记本电脑日常可能出现的一些崩溃事件的影响。当检测到重复运动时,它还会自动调整灵敏度。


  优质战备资源 满足商战之需

  在战场上,战备资源是决定部队能否充分发挥战斗力的关键所在。而作为当今商战中商务人士手上的利器,笔记本电脑需要更加优质精密的战备资源。联想ThinkPad T61在这一方面,充分的满足了商场精英大将们的“作战”需求。

  虽然夏日炎炎,联想ThinkPad T61系列笔记本具有的迄今为止散热性能最出色且最安静的系统,将为燥热的办公环境带来一丝清凉。由于在散热系统上采用了新型的高效散热装置,使得T61系列具备比T60更出色的散热管理功能,并可将噪声级别降低 3dB。同时,为了适应Vista会产生的更多热量,T61改进了散热标准。这样,最新的散热系统,可以在特定的使用情况下对温度、风扇噪声进行控制,使商务人士在观看视频时,避免风扇噪声的干扰,并且不必再为机身过热对系统产生损害而担心。

  除了散热系统,最新的 LCD 顶盖结构也将为T61系列带来另一个优质的战备资源——最出色的无线性能。集成天线在LCD顶盖结构保护下,将免除磕碰的威胁。T61系列还采取了Ultra Connect II新型无线设计,同时消除了镁/碳纤维复合材料/铝导电材料的影响及 LCD 噪声,并进一步提高了 WLAN 的性能。如此精良的创新效果,将保证商务人士可以在不同环境中实现快速的无线连接,随时随地进行优质的无线沟通。

  而对于经常长时间工作的商务人士来说,关键的战备资源莫过于电池。联想ThinkPad T61具备个性化的电池控制。电源管理器中的新功能不单可以高效延长电池使用时间,保证商务人士可以尽展才能,还可以通过任务栏上的新图标让用户选择电源管理方案。通过电源管理器工具,用户能够做出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的一些临时设置。用户还将得到T61笔记本提供的最大程度地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单位为小时及分钟)的计划方案,如将显示屏刷新率降至最低、禁用无线及蓝牙等。

  增加后勤支援 尽享至尊服务

  任何一支作战部队,在得到精心的后勤支援后,都会精神倍增,从而达到更好的战斗情绪。而具备“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的联想ThinkPad,一直致力于为商战中的商务人士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支持他们辛勤的工作。保证用户在报修之后,可以在1小时内收到ThinkPad提供的电话响应,并在第二个工作日内,享受上门快捷服务。

  而比起如此优质的服务,T61系列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将拥有一支更加高品质、规范化的后勤部队,并体验更加极至完美的顶级服务。为了满足商务人士达到高度工作效率的需求,T61系列笔记本为使用者提供了2小时快修服务,保证用户心爱的笔记本在报修2小时之内,即可得到细致的修缮。而当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需要专业技术人员解答时,T61专有的800 T系列专线将为他们答疑解惑。

  相对于以上的悉心呵护,如果笔记本在转换商务环境中受到任何的意外,联想ThinkPad T61的服务团队还将为用户提供意外损害维修。当使用者在遇到液体意外泼溅在键盘上面、意外坠落碰撞、电压不稳定导致线路损坏、液晶显示屏意外损坏等物理损坏时,联想的指定服务商将为使用者提供上门维修服务。为了彻底解除商务人士在繁忙工作中的后顾之忧,联想将提供所有维修必要的部件和材料,并承诺更换的部件和产品性能不低于原部件或产品的性能,保证按照发布的产品规范将其恢复到正常状态。

  在T61系列笔记本拥有这些至臻完美的顶级服务之后,联想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将尽享作为ThinkPad用户的尊荣,体验与众不同的尊贵感受。而联想ThinkPad一直以来秉承的 “尊崇商务”的服务理念将得到充分的发挥。

  强化科技之战 大打创新大旗

  每一场战争都不是只靠武力取胜,智慧的谋略以及多变的战术才是制胜法宝。而在联想ThinkPad T61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身后,实力雄厚的联想集团对于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技术投入,也成为其能够在当今的科技之战中取胜的重要原因。从日本大和实验室,到联想强大的研发团队,所有的工程师都在不断的发挥着自己的智慧,实现着一项项技术上的突破。他们正打着创新的大旗,像一位智慧的军师,为联想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发展出谋划策。而正因为他们对ThinkPad优质技术的悉心呵护,和对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才使ThinkPad T61系列笔记本电脑可以拥有一套近乎完美的高端技术。

  ThinkPad T61延续ThinkPad 15年来所累积的创新技术与探索精神,成就了如今的“战神”地位。今天,当有无数的笔记本电脑都在高唱耐用高质时,惟有ThinkPad的设计师们在胜利的光环下,还能不断的突破自我,一直想用户所想,为他们不断地献上经典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