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日本奥委会推选石原慎太郎为08奥运候选火炬手

石原慎太郎(资料图)
石原慎太郎(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6日电日本媒体披露,日本奥委会(JOC)在14日召开的常务理事会上,为明年4月26日在长野市进行的北京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选出了10名候选火炬手,包括JOC主席竹田恒和和东京都的知事石原慎太郎等人。

  共同社消息,JOC公认的北京奥运会后援团团长、前网球选手松冈修造、1964年东京奥运会体操冠军远藤幸雄、1972年札幌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金牌得主笠谷幸生等榜上有名,JOC届时也将邀请他们参加火炬接力。另外,因为东京都有意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所以其知事石原慎太郎也得以入选。

  据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日本段全程约20公里,途经长野市的各大名胜和冬季奥运会场,整个接力过程由80人完成,另外70个名额将分配给长野市及赞助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