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联想境外火炬手 > 最新报道

联想境外火炬手选拔周六精彩继续 展现新颖视角

    搜狐体育讯 “传递奥运圣火已经是一份特殊的荣耀,现在还有机会去境外!在领略异域风情的同时完成火炬传递那辉煌的300米,这真是太令人兴奋了!”一位入围“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的选手如是说。伴随着引起舆论争相报道和社会各界热评的“你就是火炬手”节目进入境外火炬手选拔阶段,联想“寻找具有探索超越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作贡献的人”这一选拔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更广泛地传播。本周六(11月17日)晚18:00第四场联想境外火炬手选拔节目将如约在央视体育频道与观众见面。

  经过上周的激烈角逐,用血肉之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武警战士刘刚和新时代的“雷锋”邮递员全二平脱颖而出。他们将带着中国人民的友谊奔赴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坦纳和希腊首都雅典实现奥运梦想。

  本周又将产生两位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二十四个孩子的“爸爸”年轻体育老师柏剑、成为城市名片的“五星级”出租车司机钱斌、献身新疆的义务支教明星杨丹如、保护生态环境放鱼苗护海的船老大李科平、爱岗敬业的石油工人牙生江•艾海提——这些七大赛区决赛中表现卓越的选手曾让无数观众感动流泪。现在角逐境外传递火炬手,他们将用一片真情和新颖形式来全面地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家乡。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选手们的经历见证了家乡的巨大变化。在他们心里,家乡是什么样子?选手的家乡会用怎样的形式支持自己的选手?来自新疆的牙生江•艾海提,会不会带来香喷喷的新疆特色烤羊肉串、烤馕“拉拢”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经历传奇的船老大李科平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出人意料的展示?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寻找答案了。

  在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前三场的选拔节目里,中国奥运“教父”级人物魏纪中先生的深情点评引起全场瞩目,成了不可或缺的精彩环节。本周节目魏老又会带来怎样精辟感人的点评?专访中,外交专家江康先生坦言参加此次选拔活动深受感动和鼓舞,一定要一直作常委。男高音李光羲先生参加完活动以后,激动地抒发了自己的奥运情怀。跳水皇后高敏、奥运冠军吉新鹏都在自己的博客上记录了参加“你就是火炬手”节目的感想。他们谁将留守?又有谁将坐上文艺界的评委席?传闻桑兰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她是否真的会到场?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每场节目中来自五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特别代表给“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节目带来了浓郁的国际化气息。“你就是火炬手”已由一档单纯的选拔节目转化成为国与国之间文化交流的平台。本周六又会有哪些国家在这个舞台上进行文化交流?节目播出时,答案将一一揭晓。

  关于联想:

  联想集团 (香港交易所股份编号: 992; ADR: LNVGY) 积极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集团由联想及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于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并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并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www.lenovo.com。

  活动官方网站:

  www.lenovo2008.com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