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段世杰率队参加反兴奋剂大会 介绍反兴奋剂措施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5日电(记者李丽、方长平)第三届世界反兴奋剂大会15日在马德里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带领中国10多名代表参会,他还将代表中国在会上进行三分钟的发言。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共有来自政府、体育组织、反兴奋剂团体、运动员、观察员和媒体的1500名代表参加。中国的10多名代表分别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反兴奋剂中心、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残联等多个机构和组织。

  段世杰将在16日的会议发言中介绍中国进行反兴奋剂斗争的情况,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将采取的反兴奋剂措施。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综合处处长袁虹介绍说,作为北京奥运会之前的反兴奋剂大会,无论是中国政府、体育组织或是反兴奋剂团体都对这次大会非常重视,不仅派出代表积极参与,也希望借助这次大会,让世界了解中国在反兴奋剂问题上作出的努力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在三天的会议中,中国代表还将同各国(和地区)代表一起讨论《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修正草案,以及就反兴奋剂斗争中的科技、教育、财政和运动员角色等具体领域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