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一市民收到订购的17张奥运门票清单

  幸运老周喜洋洋

  市民周先生收到订购的17张奥运门票清单

  中签者务必于23日之前到各代售网点付款

奥运门票新闻追踪

  早报讯“游泳8月17日10:00单价200元……排球8月19日10:00单价80元,足球8月19日21:00。这是您票务账户当前的情况,不容许取消、更改或退票。”昨日,在奥运门票销售第二阶段中成功抢购到门票的周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列有17张奥运门票清单的“奥运门票确认函”。这意味着周先生的门票预订手续已全部办完,只待领取奥运门票后观看比赛了。

  门票明年六七月配送

  周先生顺利地买到了17张奥运门票,其中还有田径和篮球的项目,如果赶得巧,周先生有望看到刘翔、姚明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记者从奥运票务中心获悉,奥运门票的配送将于明年六、七月份展开。届时,周先生就可以拿到奥运门票了。

  购票成功会有确认单

  据了解,按照奥运票务销售政策,市民在成功订到奥运门票以后,会得到两个确认单据,一个是由中国银行出具的收款凭条,一个是由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公司出具的门票确认函。门票确认函将是一个取票的重要凭证,成功购票的市民一定要保管好门票确认函。此外,确认函左上角有一个16-321××的票务账户号,这个账户号就如同市民的银行账户号一样,对于购票市民也很重要,购票者也要牢记。

  (王寿林闵妤于小阳摄影报道)

  中签人赶快到网点付款

  早报提醒

  另外,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仍有一部分中签人未支付票款。票务中心发出公告,中签人可通过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使用Visa信用卡、中国银行活期存折或现金付款,也可以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使用Visa信用卡补缴票款,期限截止到本月23日下午5时。逾期未付款的,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门票购买权。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