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查获大量印伪造奥运标志的假名牌香烟(图)

  千龙网北京11月15日讯 (通讯员汤林杨景亮)昨天傍晚6点30分,宣武警方破获一巨额非法经营假烟案,在位于大栅栏桐梓胡同6号的假烟草窝藏点共查获伪造中华、玉溪等名烟近50件(箱),约2500条,据宣武烟草专卖局认定全部是假烟,预计金额高达50万元。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宣武分局刑侦支队介入案件调查。

  “一间房里藏着这么多的假烟,我执法以来还是第一次见”。据大栅栏派出所副所长张建良介绍,昨天下午3时45分,他与社区民警来到该院落宣传冬季预防煤气中毒工作,正好从他对面走来一男一女,两人看到民警后神色慌张。张建良立刻叫住两人进行询问,得知两人是出租房客后,要求进入房屋查看。

  中年女子迫不得已将房门打开后,只见到还不足20平米的出租房内,居然堆放着成箱的名烟,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包装纸箱大多进行了伪装,有的是装方便面的,还有的是特色小吃等等,可打开纸箱一看,都是中华、玉溪、白沙等中高档烟草。他立刻将这一情况通报了宣武烟草专卖局前来检查,并将一男一女当场控制。烟草稽查人员赶来后鉴别,屋内所有的烟草均为假烟。

  昨晚,宣武区烟草专卖局市场检查队队长刘洋说,该批假烟涉及中华、玉溪、黄鹤楼等20多个名烟品牌,共查获近50件,约2500条,初步预计金额达50万元。他说,与以往查获假烟相比,该批烟草多为高档烟,其中,有一千多元一条的钻石芙蓉王,还首次出现一些伪造的连厂家都没生产过的“中华奥运烟”、“北京奥运烟草”,在香烟外包装上印上“中国印”和“BEIJING2008”标志等。此外,这批烟草制作相当精美,仅看包装,很难判断真假。

  昨晚,承租该房的一男一女均被警方控制,女子说,他们是江西南昌人,在广安门、西客站均有烟草销售门店。两人拒绝回答烟草来源、进货地等信息。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