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围绕“奥运健康和谐” 第八届生物医学论坛召开

陈仲强
陈仲强

戴建平
戴建平

郭传瑸
郭传瑸


  奥运官网11月16日讯 今日下午,“第八届北大生物医学论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会议中心礼堂开幕。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奥运·健康·和谐——新形势下医学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论坛将围绕奥运与医院管理、奥运与公共卫生安全、奥运与运动医学发展、奥运与反兴奋剂、奥运与健康养生及奥运与卫生经济开设六个分论坛。本次论坛将在18日下午闭幕。

  本次论坛不仅将邀请多位来自不同学术领域,包括运动医学、公共卫生、药学、心理学、健康营养、管理学、经济学、化学等众多学科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还将邀请北京奥组委官员、著名运动员和部分成功校友,采取专题报告、学术讨论、圆桌会议、网络论坛等形式,共同探讨奥运中的医学问题。

  在今天下午的奥运定点医院院长论坛上,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北京天坛医院院长戴建平,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陈仲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郭传瑸,北京市急救中心主任张永利等,分别就各自医院的情况,以及奥运医疗的筹备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