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看罢好运北京柔道赛 国际柔联主席韦泽竖大拇指

  看罢好运北京柔道赛,国际柔联主席韦泽竖起了大拇指,类似的赞誉之声还来自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和各国媒体,特别是本次赛事的志愿者队伍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赞扬。不过,好运北京柔道赛场馆团队却并不仅仅满足于这些赞誉,昨天的赛事专题发布会上,组委会执行主席权良柱留下一句话:“欢迎各位把宝贵的意见留下。



  任何一项体育大赛的举办都不会是毫无瑕疵,第一次正式以奥运标准进行实战作业的北科大体育馆场馆团队更是难以避免地会遇到一些小问题。赛事举行的两天里,国际柔联体育委员会第一主任本松先生始终在赛事的小组之间来回奔走。对于赛事整体运行情况,本松表示基本无可挑剔,“不过,还是有一些小的细节需要注意。我在场内看到大屏幕电子计分牌太亮了,有些刺眼,这可能会影响观众们观看比赛。还有就是裁判们的亮分牌,它的数据更新已经比较及时了,但假如能更及时一些会更完美。”比赛中一些运动员发现赛场有些滑,本松表示将调查核实。

  对此权良柱很坦然:“一些问题的出现本来就在我们的计划之中。除了积累经验,举办这个赛事的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本来隐藏的一些问题暴露出来,改掉它,使它不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