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志愿者首次进驻国家体育馆 参加体操蹦床赛培训

  竞报讯(记者顾静)昨天上午,750名赛事志愿者首次进驻国家体育馆,参加“好运北京”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岗位培训。当天,志愿者们领到了场馆发放的橘黄色志愿者服装,熟悉了场馆内的各种设施和活动路线。

  志愿者按业务口划分为16个小组,由业务口经理带队参观场馆,熟悉场馆情况。在场馆观众服务办公室、场馆运行中心(VOC)、新闻发布厅、物流办公室、餐厅、竞赛办公室等6个必经参观点,业务口经理向志愿者介绍了该区域的工作内容,并设计了相关知识问答,帮助志愿者掌握更多的岗位常识。

  下午,各业务口经理带领志愿者们分别熟悉了解自己的工作区域,并组织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详细岗位知识培训和演练,做到让每一位志愿者熟悉岗位工作、掌握岗位技能,以便为国家体育馆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专业的大二学生朱寅祎说,他上午在场馆内转了好几圈,由于国家体育馆非常大,给他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迷宫。作为一名观众服务志愿者,朱寅祎说:“我要充分利用岗前培训机会,尽可能多地熟悉场馆,以便在赛事期间更好地做好观众引导服务工作,确保观众在观赛时不会迷路。”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