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出租车

  有5万辆出租车,以桑塔纳为主,大众(湖蓝色车身)、强生(黄色车身)、锦江(白色车身)、巴士(绿色车身)、农工商(蓝色车身)是最大的几家出租车公司。起步价10元(3公里),超3公里后每公里计价2元,超10公里每公里计价3元,夜间(23:00——次日5:00)起步价13元,3公里后每公里2.6元,超10公里每公里计价3.9元。

  往返于浦东浦西的大桥、隧道不收费,全市除外环线以外的沪宁、沪杭、沪嘉三条高速公路收费外,征收路桥费的地方只有两处:一是从虹桥机场经延安高架路或从浦东机场经迎宾大道,进市区单向收费15元。二是从市区往宝山的四座蕴藻浜大桥单向收费12元。

  上海有3000余条道路纵横交错,市中心城区有数百条机动车单行道路,外地司机在市区行车时,最好备有一张《上海道路交通管理信息图》。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