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十大体娱转型明星

图文:十大成功体娱转型明星 李连杰

图文:十大成功体娱转型明星  李连杰

    搜狐体育讯 李连杰七岁进入北京体校武术班,在1974年的全国武术比赛中夺得少年组第一名、全能第一名;从1975年到1979年,李连杰一连五年获全国武术比赛的冠军,其他小奖更是数不胜数,曾代表中国武术队走访了40多个国家。

  1982年,李连杰被导演张鑫炎相中,出演香港中原电影公司的影片《少林寺》中的主角觉远和尚。影片在香港及亚洲、澳洲和美洲一些国家上映后,轰动影坛。从此李连杰一炮成名,接连演出了《龙在天涯》,《龙行天下》,《武状元黄飞鸿》等,成为李小龙之后的又一个武术大家,作为国际影星成为中国武术和精神的象征。

  无论是作为武术运动员,还是作为影坛人物,李连杰都创造出了辉煌的成绩。英俊随和的外表,坚毅,嫉恶如仇的性格,漂亮的打斗,他的许多经典之作,倾倒了无数观众。而后他又成功打进好莱坞,让全世界都领略到了中国武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