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组图:上海民运会征集笑脸 "笑脸十最"新鲜出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清纯笑脸

  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吴楚斌 阚淼)民族运动会落下帷幕,作为东道主,志愿者用笑脸迎来了嘉宾。据悉,团市委自征集笑脸的信息发布一个月来,共征集到6538张笑脸。经过评选,“笑脸十最”昨日新鲜出炉。

  据介绍,自征集笑脸的信息发布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市民将6538张笑脸和真心送给民族运动会,很多市民朋友把自己、家人、身边朋友或发生在身边的“微笑瞬间”奉献给少数民族的兄弟姐妹。处处绽放的笑脸将广州作为活力之城、魅力之城、爱心之城、和谐之城的城市形象展示得淋漓尽致。就如辽宁省代表团副团长杨丰陌在留给志愿者的寄语中写道:“这座会笑的城市,使我终生难忘。”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征集到的笑脸应有尽有,既有孩子天真的笑脸,也有姑娘甜美的笑脸,更多的是市民发自内心的笑容,也有市民朋友“立异求新”:宠物的笑脸、向日葵的笑脸、手工制作木偶的笑脸、涂鸦笑脸……可谓应有尽有!

  根据民族运动会官方网站照片的点击率,团市委最终从所征集的笑脸中评选出了笑脸十最,它们分别是:最有创意的笑、最赤诚的笑、最慈祥的笑、最另类的笑、最清纯的笑、最温馨的笑、最陶醉的笑、最童真的笑、最自信的笑、最圆满的笑。

  他们都是微笑使者。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