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北大结缘奥运 > 北大奥运场馆

“中国脊”崛起古老燕园 新场馆献礼北京奥运

  11月12日,“北京大学体育馆建设纪实”系列展板在三角地橱窗展出,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共同见证了北京大学体育馆建设的点滴,也标志着历经两年多建设的北大体育馆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通过投入12月13日的奥运乒乓球测试赛的使用而展示其独特的风采。

  展板由学校奥运办和基建工程部共同制作,资料翔实、脉络清晰,以“打造精品工程,建设优质场馆,齐心献礼北京奥运”为主题,用串联的手法,分场馆设计、开工典礼、建设进度、领导关怀、师生同心、各界支持、场馆局部景观、科技奥运等八个部分,系统梳理了北京大学体育馆建设的全过程。

  场馆设计、开工典礼及建设进度部分将北京大学体育馆从确定设计方案到即将全面完工的整个过程,清晰地展现在了广大师生面前;领导关怀、师生同心、社会支持等三个部分重点回顾了各级领导视察场馆、北大师生支持奥运以及社会各界倾囊相助、大力支持场馆建设的经典瞬间;场馆局部景观部分通过实地取景,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场馆建设的丰硕成果;科技奥运部分重点展现了场馆建设中大量使用的新技术和新材料。

  全套展板第一次全景式地展现了北京大学体育馆建设的整个过程,既是对场馆两年多建设的一次完整回顾和总结,也是对即将接受竣工验收的体育馆的一次先期宣传。同时,通过展板真实展现了北大奥运筹备工作的重大成果,使“奥运”成为了可观可感的物质实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关注奥运、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热情!        来源:北大奥运办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