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体操邀请赛28日开幕 何宁冬训缺席比赛

  金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贺艳)11月28日-12月3日,“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昨天,中国体操队公布了参赛队员的最新名单。中国体操女队由当家花旦程菲领衔,派出了浙江籍队员江钰源和周卓如、庞盼盼等主力,候补队员是杨伊琳和何可欣,宁波小将何宁因为冬训缺席本次比赛。中国体操男队的主力队员因为在11月1日已提前进入了冬训,所以此次比赛派出了陆斌、冯喆、郭伟阳、吕博、梁明声等二线队员参加。

  对于中国体操队来说,本次比赛的任务除了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之外,还要尽快达到奥运会的备战状态,尽快适应奥运会场馆。谈到奥运会参赛名单,男队教练陈雄和女队陆善真都表示新老运动员谁都有机会,不到最后一刻不好说谁上谁不上。本次邀请赛共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以及10个单项共12个比赛项目,有来自21个国家的10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