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 明星与火炬

黄圣依现场演唱奥运新歌 被推为候选火炬手(图)

明年
黄圣依杨子情侣档《天仙配》

  昨日(11月19日),黄圣依现身广州某车展,并接受某汽车企业的邀请成为该品牌的奥运火炬传递手候选人。黄圣依现场演唱了为北京奥运量身打造的新歌《2008》,并透露明年3月赴美接受声乐以及舞蹈方面的特训,将成为“碧昂丝、布兰妮师妹”。

  明年3月赴美学音乐

  对于能够成为奥运火炬传递手候选人,黄圣依非常开心“梦想成真”,并表示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争取成为正式的火炬传递手。随后她还清唱了新歌《2008》其中的一段。

  黄圣依透露,明年赴美接受音乐特训的事情,目前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计划,明年3月将成行,“主要是学习一些声乐、舞蹈方面的技巧,并录制3首歌曲并拍摄MV。”不过对于将成为“碧昂丝、布兰妮师妹”的称谓,黄圣依表示自己并不喜欢,“我实在是不喜欢别人用‘谁谁谁的师妹’来形容我,人家是人家,我是我,我有自己的风格,而不是‘谁的第二’。我希望大家把关注点放回到我本人身上。”

  演《天仙配》玩得过瘾

  黄圣依与杨子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天仙配》将于本月28日在央视播出。在《天仙配》中,黄圣依饰演七仙女中最小的一位,杨恭如、蔡少芬、王思懿、文清、胡可等在剧中饰演她的姐姐。谈及和这几位姐姐的相处,黄圣依大呼过瘾,“能有她们几位姐姐实在是太幸福了!她们除了在拍戏时给我很多指导和帮助以外,还和我一起玩杀人游戏、斗地主等等,我们在拍戏的间隙一有空就玩,玩起来大家都常常笑个不停,欢声笑语一片。这次实在是太过瘾了!”

  对于杨子此番在剧中饰演的董永一角,黄圣依有这样的评价,“他的演技让我太惊讶了!”黄圣依认为,平时杨子给人的印象比较强势,风风火火、雷厉风行,但是这次饰演董永,也能演出这个书生柔弱、温顺的一面,“拍戏时常常是说哭就哭,而且是声泪俱下,非常有感染力,实在是看不出他原来也可以演好这种悲情人物,好几次我都被他感染了,情不自禁地真哭起来!”

  三人开公司慢慢来

  黄圣依与杨子、黄晓明合开公司一事最近炒得沸沸扬扬,三人都曾在不同的场合承认确有其事,却一直未见有实质性的动作。这个传说中的“名扬盛世”公司到底开了没有?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黄圣依看了一下站在身旁的杨子,然后耍起了“太极”:“我们目前有一系列的计划,主要以慈善事业和活动为主,包括之前启动的一个慈善基金也是我们这个计划其中一项内容之一。开公司的事将会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推进。”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