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厦门国际马拉松明年多赛合一 众将冲击奥运资格

  厦门国际马拉松明年多赛合一

  众将冲击奥运资格最后一搏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2008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年1月5日在厦门鸣枪开跑。作为我国马拉松健儿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大预演,国内众多知名运动员将报名参赛。昨日下午,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广东国际大酒店召开。

  据介绍,本次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把国际马拉松赛、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国选拔赛合一,共同打造奥运会前国内最高水准的马拉松赛,本次赛事也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到来之前,全国马拉松好手最后一次争夺入围奥运会的机会。

  作为中国队参加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的重要一站,众多国内知名运动员都将参加本次赛事。据透露,被禁赛两年刚刚复出的中长跑名将孙英杰会将此作为自己的复出之战,这也早早为本次赛事增添了重要看点。然而赛事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比赛的参赛人员名单还没有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