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为奥运双打练兵 解决配对问题

    新华社南京11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200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于2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开幕。由于奥运会乒乓球项目设项的更改,此次锦标赛将成为国家队队员参加明年奥运会双打配对的一次练兵。

    对于人才济济的中国乒乓球队而言,如何合理有效地组合双打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成为眼下最棘手的问题,为更好地考察配对情况,本次锦标赛双打选手遵循国家队队员配对的原则,而非按照省市原则进行组合。

    男子方面,王励勤和马琳搭档,王皓和陈玘配对,还有郝帅/马龙等。女子组合则为王楠/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郭焱/常晨晨、刘诗雯/丁宁等。此外,国家队队员还组成了若干对混双阵容。

    本次全国锦标赛有来自全国30多个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比赛将于28日全部结束。(完)2007/11/20 10: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