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夏季攻略:开私家车 逛啤酒节

  天津第六届啤酒节已经结束。其间,记者观察到了一些有趣现象。

  一是开私家车逛啤酒节渐成时尚。每天从傍晚6:00开始,一辆辆私家车开始停放在公园门口,自水上公园北门向西排放。到了晚上7:30,马路两侧已经停放了二、三百辆轿车,一直延伸到水上公园西路。穿着整洁的一家人映着落日的余晖,开着私家车来到公园,喝啤酒、品小吃、看歌舞,悠哉悠哉,其乐融融。即使自己的“家司机”一时把握不住多贪了两杯也不要紧,公园门口有人打出了“代客开车”的招牌,保管连车带人全部安全送回家。

  二是出租汽车秩序井然业务繁忙。啤酒节客流大,出租汽车自然十分集中,而且秩序始终井然有序。记者看到,出租汽车将游客拉到公园门口后,都立即离开,自觉转到停车场排队等候新的顾客。尽管公园门口车水马龙,但始终没有出现出租车抢客堵路现象。良好的秩序也带活了生意。一位出租司机告诉记者,这几天的生意特别好做,每天晚上拉客人来,只需等上15分钟左右就能拉到下一拨客人,如果是短途的话,每晚至少能跑上4?5趟。

  三是游客文明赤膊闹事现象减少。饮酒娱乐放松而不放纵,是本届啤酒节的普遍现象。尽管天气仍较炎热,但穿着整齐的多了,文明礼让的多了,遵章守纪的多了。同时,光背赤膊者少了,大声呼喝者少了,酗酒闹事者少了,整个啤酒节现场呈现出欢乐祥和、和谐欢快的景象。

  四是白天游园晚上饮酒各得其利。尽管啤酒节的各项活动都是傍晚以后才正式开始,但从白天起,水上公园就客流不断,游艺场内充满了游客的笑声。到了晚上,这些游客及早占据了有利位置,一边吃喝,一边观赏歌舞。一位游客道出了其中的奥秘,她说:“游园、逛啤酒节都是玩,但玩要玩的专心。白天我们一心一意的游景玩乐,晚上则一门心思的吃喝唱歌,什么都没耽误,什么都玩的开心。”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