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波黑奥委会副主席抖空竹 三巨头赞08奥运最棒

  “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为奥运会历史上最好的一届。”昨天,来自波黑奥委会的“三巨头”在参观完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后,对北京人民对奥运会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民参与的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信心十足。

  昨天下午两点,波黑奥委会主席马里克·科维希奇先生携西尼沙·基希奇副主席、伊泽特·拉焦副主席一同到访北京2008年奥运会“同心结”学校,代表波黑将与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结对子”的中学来京探班。

  在与校方领导进行了简短的会晤之后,马里克及两位副主席一同来到学校操场,观摩中国学生的传统体育活动展示。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的同学们展示了包括武术、抖空竹、踢毽子、抽陀螺等在内的各种中国传统体育活动项目。几位波黑奥委会主席还亲自上阵,跟中国学生一起操练起来。虽然已是满头白发,但马里克主席矫健的身手还是让同学们喝彩不断。

  伊泽特副主席还虚心向中国学生请教了一把“抖空竹”,并且在两分钟之内就掌握了基本要领,还挑战了“抛接空竹”的高难动作。虽然没有成功,伊泽特副主席还是满脸笑容地和“小老师”击掌庆祝自己的“学有所成”。

  据了解,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师生还将以波黑代表队拉拉队的身份,在奥运会赛场上为波黑奥运选手助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