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国际拳击邀请赛 志愿者一千余气球扮靓看台(图)


  “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记者席旁边,一千多个红色大气球铺满看台,十分鲜艳好看。由于这片看台没有安装座椅,十余位志愿者用了两天时间亲手充起一千余个气球,布置了这一片区域。

  记者在赛场内看到,气球铺满了近20排看台,一个个光亮饱满,让原本灰色的看台充满了生气。这些气球分别用透明胶带一个个固定在看台上,这样当场馆空调开启气流较大时,气球也不会到处乱跑。“我们只有一个打气泵,同学们轮流打,充满气后要用棉线将气球口系紧,再用胶带固定住。”一位志愿者说。

  在彩排前一天,这些气球就全部布置好了,但是因为彩排当天室内很热,不少气球一碰就爆,临开赛的时候,五位志愿者又重新充了一些气球,将空缺的地方填满。“棉线很细很勒手,绑了十几个气球手就勒出了红印,但大家看着这些气球慢慢铺满空地,开赛后这里成了看台上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觉得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亲手布置的赛场!”志愿者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