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俄罗斯豪门败家女 父亲是索契申奥功臣


  波利娜·杰里帕斯卡

  年龄:27岁 身份:出版商

  父荫等级:3

  “奋斗”历程:波利娜是叶利钦的前总统办公厅主任瓦连京·尤马舍夫的女儿,而尤马舍夫后来与叶利钦的爱女塔季扬娜结婚,波利娜就成了叶利钦的“外孙女”。

  2001年,波利娜嫁给了俄罗斯铝业公司所有者奥列格·杰里帕斯卡,杰里帕斯卡身家超过80亿英镑,是仅次于阿布拉莫维奇的俄罗斯第二富豪。


  安娜·阿尼西莫娃

  身份:22岁 职业:集团公主和地产商人

  父荫等级:5

  “奋斗”历程:父亲是俄罗斯冶金业大亨瓦西里·阿尼西莫夫,早在2000年时,阿尼希莫夫的资产就已超过18亿美元。今年夏天阿尼西莫娃花费60万美元在美国汉普顿租了一栋花园洋房度暑假。然后又在迈阿密买了个250万英镑的公寓。尽管阿尼西莫娃现仍然是纽约大学的学生,但依然频繁出现于纽约上流社会,新学年她将入住父亲在曼哈顿时代华纳中心为她新购置的近400平方米的豪宅,这套高级住宅价值1500万美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