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俄罗斯豪门败家女 父亲是索契申奥功臣


  阿尔莎·萨芬

  年龄:24岁 身份:流行歌星

  父荫等级:2

  “奋斗”历程:父亲拉里夫·萨芬是一名石油大亨,创办了俄罗斯卢卡伊尔石油集团,这位大亨如今坐拥3.5亿英镑身家,舒服地坐在俄罗斯阿尔塔伊地区省长的位置上。53岁的萨芬把女儿阿尔莎打造成了一个流行歌星。他接受采访时曾经毫不讳言,他的女儿阿尔莎一度是他得以在商界立足的宏伟大计的一部分。

  阿尔莎被称为俄罗斯版布兰妮,但对手就戏称她为会唱歌的油站。作为嫁妆,萨芬给了女儿女婿一层莫斯特的公寓以及一栋别墅。


  凯拉·普拉斯蒂妮娜

  年龄:15岁 身份:时装设计师

  父荫等级:4

  “奋斗”历程:父亲是富豪排名前100位的俄罗斯大亨谢尔盖·普拉斯蒂尼。谢尔盖身为俄罗斯奶制品与果汁饮料领头羊“Wimm Bill Dann”公司的创办人,坐拥约3亿英镑身家。凯拉被称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时装设计师,得益于父亲5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76亿元)的赞助,她在今年3月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品牌,如今,凯拉设计的少女服饰已有28间分店。上周,谢尔盖还花了100万英镑请来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出席爱女凯拉的普拉斯蒂娜品牌的春夏时装表演。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