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 花样年“滑”

图文:细数花滑当权人物 男子单人滑美国当道

图文:细数花滑当权人物 男子单人滑美国当道

  “今天不是我的幸运日。”两次世锦赛冠军,瑞士人兰比尔在赛后说,“我对我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的确,尽管本次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宣传册和大海报上,兰比尔都是最耀眼的红人,但顶着无数光环的他表现得远没有冠军威尔和亚军雷萨塞克精彩。

  “我对于自己今天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能够获得这个冠军很激动。”威尔坦言,他等待这个冠军已经很久了。和威尔同样激动的还有他的母亲,专程从美国赶来给儿子加油的她在威尔完成自由滑之后激动得流下了眼泪。“我为自己的妈妈感到骄傲,我妈妈也为我感到骄傲。”威尔说。

  这个冠军让威尔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我希望能够赢得接下来的俄罗斯站的冠军,并在世锦赛上拿到一枚奖牌,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夺回全美锦标赛的冠军。”威尔是2004-2006年的全国锦标赛男单金牌得主。

  从威尔手中抢走全美锦标赛桂冠的正是此次比赛的亚军得主雷萨塞克。虽然他在开场的四周跳中便出现了失误,但好在他及时调整了自己,将后半段完成得不错。

  中国三位选手吴家亮、徐铭和李成江表现不佳,分别排名第9、第10和第11位。

  当权派代表:

    威尔 美国

  雷萨塞克 美国

  兰比尔 瑞士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