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酒吧:夜的表白


  感受一座城市,夜生活是不能忽视的重要部分。品完了西式晚餐,和好友们一道泡吧是体验津门夜色与年轻生活的最好方式。若在四年前的上次来津经历中,泡吧可能还是非分之想,可如今,告诉司机“去酒吧街”,他便毫不犹豫地将你送到友谊路酒吧街热闹的氛围之中。

  作为一名来自外地的游客,与其去星级酒店、五大道洋楼及其他地区的零散酒吧,倒不如直接奔河西区友谊路的酒吧一条街。这里的酒吧密集,除瀚金佰、老九九这样的超大酒吧,也有一家挨一家的小吧,总数大约数十家。一下车,便有一拨拨的各个酒吧服务生过来向你介绍,看着衣着时髦的年轻男服务生,满嘴说的是风趣的天津话,场景极为幽默,你大可不急于选择。边听他们逗趣的广告词边一家家探探底,或者干脆一家一家泡下去,直喝到不醉不归。

  因为同伴被透过一家酒吧窗看到的女歌手现场演唱的身影所吸引,我们便随他进了去。与北京现场乐队表演的专业程度相比,从表演服饰、舞台做派、选歌曲目、现场乐队等方面这里的整体水平显然逊色一些,但却有职业乐队不常见的自然和淳朴,歌手在台上的表现也卖力得多。幸好,音响效果过关,且饮品消费只相当于北京的中等水平,足以令客人毫无拘束、尽情欢笑一整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