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组图:文体结合典型马琳张一 爱情甜蜜羡煞旁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马琳张一爱情趣闻 美丽造型

    一个体育世界冠军,一个娱乐界名人,两人的恋爱似乎天作之合,那么两人的爱情是怎么样开始的呢?

    在2006年“直通不莱梅”世乒赛国乒男队选拔赛中,马琳的状态很不好,竟遭遇四连败。他心情十分沮丧,躲在宿舍里不吃不喝。这时,张一成了调整马琳状态的关键砝码。张一知道马琳状态不佳后,特意去饭店订了鱼翅、燕窝等营养品,然后看着他一口一口吃完。临走前,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送给了马琳一个玩具——一个由特殊材料制成的能屈能伸,变换各种造型的棍儿。

    搜狐体育讯 马琳手里拿着这个棍儿,不停摆弄了一下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马琳突然有了状态,“见谁杀谁,眼睛充满着锐气”,硬把自己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最终拿到了通行证。而张一对待情感的智慧做法,也让心思细腻的马琳深深感动。

  两人虽然聚少离多,但是感情依旧很甜蜜。当张一工作很辛苦、很紧张时,马琳会抽出时间去片场探望她,带着她跟朋友们聚一聚,帮助她缓解压力。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