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张德培不再执教彭帅 仍期望为中国网球做贡献


                张德培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高尔夫球场的新闻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11月23日,深圳消息,前法网冠军张德培不再执教彭帅,但是他表示仍然期望能帮助中国队实现明年的北京奥运梦想。

  张德培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执教中国女单二号彭帅,他称自己在与彭帅花在训练时间长度上有分歧,并于最近与彭帅不再合作。

  “我不会再成为她的正式教练,她需要一位能陪同她到各地参加比赛的教练,我没有这么多时间。我们一直敞开心扉,如果她需要任何帮助的话...”,张德培在深圳的观澜湖网球俱乐部,明天他自己的俱乐部将在这拔地而起。

  “彭帅和我在训练时间上不能够达成一致,我想她认为我有时候太过严厉,而且她没有像以为那样投入更多的时间”。

  这位1989年法网冠军得主称,中国网协需要在某些方面改变人才培养的方式,比如体能训练、人才后备和球拍技术方面上。

  “在执教此事上我的经验是,某些方面能够得到改善,毫无疑问一个开放的思想将是良好的开端”。

  尽管和现世界排名第45位的彭帅分道扬镳,张德培称他和中国网协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仍然希望能够成为中国奥运团队中的一份子。“我的心和中国网球联系在一起,如果能有机会为这支队伍提供帮助或者扮演顾问角色的话,我会很愿意。如果我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奥运会备战中来,我想对他们的进步或者是赢另一块多块奥运奖牌的机会无疑将会增加”。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