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十大新闻评选火爆 火炬路线发布暂居首位

  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昨日拉开帷幕。据统计,截至22日下午5点30分,仅“十大新闻评选”一项网友投票即超过1万票,“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发布”目前暂排首位。

  本次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北京市网管办、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联合十三家知名网站共同承办。“十大”评选由“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2007年北京奥运十大热点词汇评选”、“2008年北京奥运十大心愿征集”三项活动构成。据介绍,从昨天上午10点开始启动的评选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参加,活动开始仅7个多小时,三项活动共吸引网友投票22500多票。其中,十大新闻票数超过1万,十大心愿7000多票,十大热词5500多票。

  在昨天的评选中,“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发布”,“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70万群众争当志愿者”,“北京奥运会奖牌首次确定中国特色"金镶玉"寓示金玉良缘”,三条新闻暂时位列十大新闻三甲。“成为一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则成为网友最想达成的心愿。在十大热词评选中,因北京奥运火炬而备受关注的“祥云”一词成为网友首推热词。

  截至发稿时止,“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已获得网友投票20340票,“2008年北京奥运十大心愿征集”的网友投票为13749票,“2007年北京奥运十大热点词汇评选”的票数为16704票。

  为感谢网友支持,活动评选过程中,官方网站将每天随机抽取20名参与者,送出精美纪念品。(黎晗) (来源:奥运会官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