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住宿豪华酒店注意事项

  1 .入住酒店时请填写有关资料,并由总台对照身份证,手续较多,可能会时间较长,望予配合。

  2 .入住豪华酒店请您直接向酒店交纳建设费。(当地饭店所应收费用,按当地政府要求数额交纳)

  3 .客房内冰柜里的水果,饮料,酒吧台上的酒水等,属客人自费饮品,并收取服务费,若要饮用,请特别仔细核查相应价格后,才可使用,以免发生误会。

  4 .若在酒店大堂里或客房里打长途电话,请按宾馆规定的长话费及服务费交纳。

  5 .贵重物品可以放入房间内的小保险箱,或请导游陪同存入大堂内的保险箱,切勿随意乱放,以免发 生不愉快的事情。

  6 .宾馆是涉外饭店,在宾馆大堂或公共场所请勿大声喧哗,大声喊叫同伴,一般相互交谈三公分外不应听到。

  7 .穿着睡衣,拖鞋,请勿穿梭在电梯中,公共场所中。

  8 .房间内请勿乱涂乱写,留言纸放在《服务指南》本子中。

  9 .请严格遵守 “ 七不 ” 规定条例,请勿在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吸烟。

  10 .请爱护宾馆内的各种物品,诸如牙具,浴帽,可以留作纪念,其余如衣架。杯子等不得带出宾馆。

  11 .不占床位的儿童,若需加床和用早餐,需按宾馆标准自付钱款,并请带孩子的家长关照孩子,注 意环境,不要在大堂和公共场所内随意嘻乐,叫喊,乱跑。

  12 .若在宾馆用自助早餐,请根据自己实际用量用餐,可以多次取,切不可剩太多,造成浪费,切勿把食品带出宾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