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周杰伦公开征奥运歌词 选优秀作品亲自谱曲演唱

   

演唱会孔雀装衬得他霸气十足
演唱会孔雀装衬得他霸气十足 新闻午报 图片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卞军)周杰伦昨晚在上海舞台上,带领现场歌迷一起疯狂唱了近3个小时。但真正的“好戏”昨天上午已经“开唱”。

  由于炮轰蔡依林唱片销量有假,引发周杰伦与“旧情人”一场骂战。周杰伦昨天上午出席启动奥运歌词征集活动时,被媒体追问:“这场骂战究竟谁是赢家?”周杰伦的老板赵少威连忙表示:“我们不想再作回应,因为根本不在一条线上,这么"口水仗"下去,只会被对方拿去利用。”

  事实上,周杰伦这张自立门户后的新唱片,外界批评的声音不绝。有多位乐评人表示,这是出道7年的周杰伦,目前为止最差的专辑,昨日上午,面对记者提出的新专辑销量问题,周董坦言,这次的销量确实没有上一张好,“但我关注的不是销量,而是"我是不是第一",我就是这么好胜。注重的是有没有进步,是不是进步我自己非常清楚。”对外界的批评之声,周董表示,因为很少上网看意见,所以完全不知道批评,“新专辑改变挺多的,但自己音乐的风格一定要坚持,所以,我也在矛盾要不要改变。”

  另据了解,为了迎接明年奥运会,周杰伦面向社会征集与奥运主题相关的歌词,最后选中的优秀作品,将由周杰伦亲自谱曲并演唱。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