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国家体育馆通过验收 > 国家体育馆新闻

“好运北京”体操邀请赛28日举行 票价最低10元

  官方网站11月26日讯 “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 届时,国家体育馆将接受“好运北京”赛事的全面检验。广大网友也可前去观赛,预赛票价10元,决赛为30元和50元。

  据悉,“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将于11月28日进行女子资格赛和男子资格赛的比赛,11月29日将进行女子全能决赛和男子团体决赛的比赛,12月1日将进行男子自由体操、女子自由体操、男子鞍马和女子跳马的单项决赛,12月2日将进行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和男子跳马的单项决赛,12月3日将进行男子双杠、女子平衡木和男子单杠的单项决赛。

  除了“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在08年1月25日之前,这里还将举行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三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残奥会期间,体操、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这四个项目的奥运会及残奥会比赛也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目前,这四个项目的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已经开始,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官方网站、售票热线电话和市内购票网点购票。从今天开始,广大观众也可去场馆现场售票亭直接购买门票。(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