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国家体育馆通过验收 > 国家体育馆新闻

场馆北侧300平米残疾人座 地面有电梯直达看台

   官方网站11月26日讯 奥运工程建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规划设计贯串并借鉴国际化人文关怀理念。具体设计充分体现对各类人群、特别是残障人士的关怀,在设计和配套设施方面更加符合运动项目的要求,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各国官员和工作人员提供适宜方便的环境。

  新落成的国家体育馆,在奥运会期间,将进行体操比赛、蹦床、手球决赛,残奥会时,国家体育馆还将迎来轮椅篮球比赛。对此,国家体育馆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对残障人士的关怀,在场馆北侧看台上专门开辟了300平方米的平台作为残疾人观众看台,将可容纳250名至300名坐轮椅的观众。

  为方便残疾人观众,国家体育馆还在地面与看台间专门设置了电梯,残疾人观众可以坐电梯直达看台。(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