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周杰伦写奥运歌加入中国风 与蔡依林口水战升温

  新专辑刚刚发售,随即又于昨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大型演唱会,并创下了5万多张门票全部销售一空的好成绩,周杰伦在歌坛的地位已有目共睹。昨天早上,百忙中的周董又亲自在沪宣布启动周杰伦奥运歌词征集活动。由于周董与蔡依林关于专辑销量问题的“口水战”不断升温,专辑销售问题便牢牢吸引了众人目光。

  近日,EMI台湾地区总经理陈泽杉提出辞呈,结束近2年的任职。而此前周杰伦在媒体询问下,两度点名陈泽杉在蔡依林等旗下艺人的销售量上“膨风”、“买榜”,就此揭开唱片圈长期不正常运作的面纱。大方的周董昨天没有回避这一话题:“唱片的销量公司最清楚,我也很清楚,虽然确实不如上一张,但这不是我最关心的,我只关心是不是第一,我是一个很好胜的人。”周杰伦还表示,是不是在进步,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周董经纪公司负责人赵总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坦言,周杰伦当时谈的是整个音乐圈的大环境,没有针对某人。

  对于奥运歌词的征集,周董特别强调歌词优先,希望能够体现多元化,无论是写实的,还是嘻哈的,只要是贴近人心,各种各样的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有中国风的元素在里面:“希望征集到的歌词能够没有方文山的影子。”(苏先凯闵慧)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