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国家体育馆通过验收 > 国家体育馆新闻

国家体育馆明日首“露脸” 容纳观众2万人(图)


    新快报讯 11月28日上午11点,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将在国家体育馆打响,程菲等体坛名将将在这里登场亮相。届时普通观众将有机会在首次“露脸”的国家体育馆内感受国内第一大室内场馆的无穷魅力和观赏精彩比赛。

  国家体育馆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首个亮相的国字号场馆,它以中国折扇为设计灵感,外形酷似一把打开的折扇,与“鸟巢”(国家体育场)、“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比邻而居,组成极具特色的建筑群落。场馆最多可容纳观众20000人,是国内最大的室内体育馆。本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率先接受好运北京体操赛的检验,同时正式对外开放,向广大观众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