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体操邀请赛门票售出万张 地铁能换乘观赛专线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明天上午11点,“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将在国家体育馆打响,程菲等体坛名将将在这里登场亮相。届时普通观众将有机会在首次“露脸”的国家体育馆内感受国内第一大室内场馆的无穷魅力和观赏精彩比赛。

  据介绍,此次体操国际邀请赛将从本月28日持续到12月3日,共有21个国家104名运动员参加。中国体操队特派出了新老结合的参赛阵容,男队以锻炼新人为目的,女队则由世界冠军程菲领衔。蹦床国际邀请赛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举行,共有13支队伍3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云集了上届雅典奥运会蹦床项目男女冠、季军和2007年加拿大蹦床世锦赛主要奖牌得主。

  国家体育馆在本次测试赛上首次使用并对外开放,它是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首个亮相的国字号场馆。观众还可借这次到国家体育馆看比赛的机会近距离接触“鸟巢”、“水立方”。

  -观赛礼仪

  拍照时请关掉闪光灯

  运动员做动作前需要排除一切杂念,凝神静气。观众此时不要鼓掌加油,不要欢呼,更不要喊运动员的名字。

  闪烁的灯光会分散运动员的注意力,影响运动员对空间高度和时间方位的判断,甚至可能造成比赛失误或者受伤。因此,拍照时别忘了将相机闪光灯关上。

  -门票销售

  已售出万张比赛门票

  国家体育馆“好运北京”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每天有6000张门票面向社会公众销售,资格赛门票分别为每张10元和20元,决赛门票分别为每张30元和50元。

  订票网站为:www.goodluckbeijing.com.cn 或www.piaowutong.com;订票热线:4008183333(国内)或64068888(市内)。目前,赛时门票销售已经过万张。

  -交通路线

  地铁五号线可换乘观赛专线

  据了解,离国家体育馆最近的公交线路有839路、510路,在北辰西桥北下车往北约200米。

  为方便广大市民到场馆看比赛,国家体育馆还开通了从场馆到大屯东的“好运北京”专线,专线每15分钟左右一趟,无中途停车,持票观众乘坐地铁5号线到达大屯东后可换乘“好运北京”专线直达国家体育馆。赛事期间,场馆不设私家车停车场,持票观众自驾车只能选择周边社区内的公共停车位停车。 竞报记者崔鲸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