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轮滑艺人组合LKG任奥运有我演唱会推广形象大使

    搜狐体育讯 北京庄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香港喻丝圆娱乐集团旗下La Keybo Group亚洲轮滑艺人组合应邀出任奥运有我演唱会推广形象大使。

奥运有我演唱会推广形象大使——亚洲轮滑艺人组合LKG
奥运有我演唱会推广形象大使——亚洲轮滑艺人组合LKG

  LKG亚洲轮滑艺人组合由有台湾国民轮舞王之称的王钦贤先生(Keybo)推动组成,组员是分别来自台湾地区的刘世娴(Amy)、新加坡的邵伟轩(Enzo)以及香港的陆耀麟(Anfernee)三个颇有实力的年轻人。LKG最大特色是将专业轮滑技术结合舞蹈,演绎轮滑溜溜们的快乐、健康与青春无敌。

  2006年底LKG获得深圳电视台颁发的「中华绝世最佳组合奖」;在国内演出邀约不断,今年拍了深圳电视台[大城小事]两出单元剧,并担任男女一号,七月中更获得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邀约做特集,八月初上传网络,至今网上点击率突破577万人次;LKG参加过的大型演出项目有香港饮食天王颁奖典礼、四万人珠海沙滩音乐派对现场演出等,另外也参加过如深圳电视台[饭没了秀]节目录像,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电视台[让梦飞起来]特别演出等节目的邀请访问。

LKG以轮滑运动为主题,鼓励冒险精神的单曲《123Forever》也已经配合QQ音速在全国进行宣传。

  近日,LKG亚洲轮滑艺人组合盛情应邀,出任奥运有我演唱会推广形象大使, 以轮滑溜溜们追求速度、快感,青春无敌的心境完美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