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北京奥组委曾承诺 中行再启动奥运门票销售工作-搜狐2008奥运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组委曾承诺 中行再启动奥运门票销售工作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中国银行宣布,自11月27日起中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开始受理10月30日登记有效身份信息的公众购票申请。截至当日上午11时,中行已售出奥运门票约16000张。

  北京奥组委曾承诺,再次启动售票时将首先受理10月30日已在中行门票代售网点登记真实身份信息的申购者申请。近日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发布公告称,11月27日至30日接到中行通知的公众可前往相应的银行网点申购门票。受理门票申购和付款的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17时。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