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体操蹦床邀请赛今日开幕 国家体育馆投入使用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作为“好运北京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的比赛场地,目前我国最大的室内综合体育馆———国家体育馆将于今天上午11点正式投入使用。昨天,组委会召开赛前通气会,主要介绍了场馆以及媒体运营情况。

  国家体育馆是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首个亮相的国字号场馆,与“鸟巢”、“水立方”比邻而居,一起组成极具特色的建筑群落。场馆最多可容纳观众20000人。其外形酷似一把打开的折扇,顶曲面近似扇形,如行云流水般飘逸,且富有动感。四周竖向分布的钢骨架与大面积晶莹剔透的玻璃幕墙相映衬,彰显出中国文化的内涵。本次比赛期间,每天将有6000张门票面向社会销售,其中最低的门票价格仅10元。

  作为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明年奥运会期间,体操比赛、蹦床、手球决赛和轮椅篮球比赛都将在这里进行。

  中国队的冯喆说:“一进场地里就感觉这里非常宏大,灯光、器材都是最先进的,应该是我见过最好的体育馆了。能在这里参加奥运、为国争光就太美妙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