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国家体育馆通过验收 > 场馆赛事

体操国际邀请赛今开赛 国家体育馆正式投入使用

  本报讯 今天上午11点,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将在国家体育馆打响,程菲等体坛名将将在这里登场亮相。届时普通观众将有机会在首次“露脸”的国家体育馆内观赏精彩比赛。

  此次体操国际邀请赛将从本月28日持续到12月3日,共有21个国家的104名运动员参加。中国体操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参赛阵容,男队以锻炼新人为目的,杨威、李小鹏等一线队员都没有参赛。女队则由世界冠军程菲领衔。据中国体操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介绍,目前女队当中,有望获得奥运资格的年轻队员居多,因此在大赛经验上可能略有不足,这次比赛她们将以积累经验为主要目的,而像程菲等老队员,则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技术动作的提高和完善上,以求尽快达到奥运会的备战状态。

  蹦床国际邀请赛也将在国家体育馆内进行。本次邀请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3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蹦床项目男女冠军和季军,以及2007年蹦床世锦赛主要奖牌得主俄罗斯队等。中国队派出了由10名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阵容,其中男子有2007年世锦赛上获得男子前两名的叶帅、董栋;女子运动员则有雅典奥运会季军、2007年蹦床世锦赛亚军黄珊汕和多哈亚运会亚军钟杏平。

   相关阅读:

   体操邀请赛门票售出万张 地铁能换乘观赛专线

    程菲等体坛名将将在这里登场亮相。届时普通观众将有机会在首次“露脸”的国家体育馆内感受国内第一大室内场馆的无穷魅力和观赏精彩比赛。…… [点击看全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